农发行义马市支行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年03月15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预知大道,必先为史”,为提高支行员工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近日,农发行义马市支行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行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定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把牢正确方向,引导全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奋斗逇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推进理论创新的历史、用于自我革命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发行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联系起来,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突出理论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阵地作用,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智慧党建”平台等多种形式,在全行范围内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知行合一、以学促行中不断提高本领能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