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河南美】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开展“青春同梦,公益同行”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03月15日20:53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十年之计,莫如树木。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实施国土绿化,为“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开好头起好步,持续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河南为此定下了目标:五年增绿山川平原,十年建成森林河南。绿水蓝天,美丽中国,这是全民的梦想,饱含着全民的期待。值此植树节到来之际,大河网推出特别策划:“树”立河南美!

大河网讯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增强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意识。3月12日上午,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同梦 公益同行”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共建绿色家园。

抵达植树点后,志愿者们几人一组,拿着铁钎就忙了起来。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正苗、有的铲土,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个个干劲十足,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团结合作,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大地添上一点新绿。看到丰硕的劳动成果,大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通过参加活动,中信银行安阳分行青年员工之间加强了交流、锻炼了体魄,更增强了践行环保理念的成就感,充分展现了安阳中信人乐观自信、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工作,绿色生活,为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