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提早部署“3•15”宣传周活动

2021年03月17日17:00

来源:大河网

为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精神,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提早制定方案,提早布置,周密安排,快速行动,3月10日宣传周启动日前5点,该分公司就提早布置相关工作,为3月15-21日的系列宣传活动做足准备。

早在3月初,该分公司就根据总公司要求,与相关部门做好“3.15”宣传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一是如筛查“一老一少”重点客户名单,做好针对性宣传内容。二是根据银保监会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出台了全省系统宣传周活动方案,并根据河南银保监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及后续常态化宣传的通知》具体安排宣传周工作。三是在3月15日前,通过邮件、微信群向全省各单位强调宣传周重点工作,并在3月15日正式启动系列活动,包括线上宣传、线下联系学校、社区和养老机构,全面启动三、四级机构不同形式的专项活动。

目前,以线上活动为主,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主题,突出“一老一少”重点人群,围绕理性消费、理性借贷、理性维权、防诈防骗、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侵害等重点内容开展宣传。倡导公众依法理性维权,已成为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各单位的共识。(赵康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