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河南美】保护环境 奉献绿色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开展植树节特别活动

2021年03月17日17:03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十年之计,莫如树木。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实施国土绿化,为“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开好头起好步,持续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河南为此定下了目标:五年增绿山川平原,十年建成森林河南。绿水蓝天,美丽中国,这是全民的梦想,饱含着全民的期待。值此植树节到来之际,大河网推出特别策划:“树”立河南美!

春天是孕育生命的季节,在3.12国际植树节来临之际,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开展植树节特别活动,此次活动以向客户及员工普及绿色发展以目的,倡导大家共同构建良好生态环境,切实增强环境保护的意识。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在一楼大厅摆放植树节宣传物料营造节日氛围。为了让大家亲自参与到绿色生命的孕育及成长过程中来,公司采购了一批多肉植物发放给每一位客户及员工。看着一个个小小的绿植尽情地绽放,大家感受到了强大的生命活力,客户看到绿植后,纷纷表示愿意领养一颗。

此次活动以增强公司员工及客户的环境保护意识为目的,让大家明白营造绿色家园的重要意义,提高大家的环境保护责任感。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今后将继续传承环保理念,倡导使用电子保单,逐步向无纸化办公环境靠近,不断为公司、为社会增添绿色,让每个员工树立绿色环保理念,积极参与到保护绿色环境的行动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