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春和乐章”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圆满落幕

2021年03月17日17:16

来源:大河网

伴随着3月14日亲子儿童剧《睡美人》在周口市的顺利上演,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21年“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巡演活动圆满落幕。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本年度新春艺术季活动延续往年的儿童剧巡演形式,将活动资源下沉至三、四级机构。自2021年1月启动以来,在郑州、南阳、周口三地轮番上演,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公司此次推出的演出剧目为广为流传的世界经典童话《睡美人》。《睡美人》作为最受欢迎的童话故事之一,被频繁搬上舞台和银幕,它所传达的善良、勇敢的美好思想也使其成为启迪孩童心智的不二之选。此次巡演中对这一经典作品进行了全新演绎,动态性编舞被灵活穿插在剧情里,创新的编排让传统的童话故事赋予了时代气息。不仅为客户提供了视觉盛宴,也激发了孩子们对勇敢、责任与爱的理解与认识,令到场观众耳目一新。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将延续“家•恋”年度客服活动主题,继“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后,将陆续推出“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等系列活动。未来,公司将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持续推出更多异彩纷呈、形式多样的客服活动,以回馈客户对公司的支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