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宁陵县支行获评“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03月17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宁陵县人民政府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中,邮储银行宁陵县支行被评为2020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邮储银行宁陵县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工作要求,紧扣宁陵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紧跟地方发展规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支持疫情防控、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秉承家国情怀、主动担当作为。

截至2020年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7.37亿元,同比增加30%,累计投放7.36亿元,涉及金融扶贫、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

邮储银行宁陵县支行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工作、争先创优,进一步发挥“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金融职能作用,为构建美好宁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