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华满中原 精彩四季”系列活动在郑启动

2021年03月18日10:29

来源:大河网

2021年3月14日,新华保险郑州中心支公司“华满中原 精彩四季”第一季——百万补贴郑行动启动仪式暨大型健康知识讲座在河南省人民会堂盛大举行。新华保险郑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窦宇先生以及特邀嘉宾出席了启动会,共同见证这一盛大仪式。

一曲《花开的季节》大型歌舞表演拉开了“华满中原 精彩四季 百万补贴郑行动”启动会的帷幕。启动仪式上,新华保险郑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窦宇先生致欢迎辞,对莅临此次启动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原父老一直以来的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特邀健康管理专家赵红梅,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有关慢性疾病的大型知识讲座,普及健康知识,讲解定期体检的重要性,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享受健康幸福生活。本次活动也有幸邀请到业内顶级大咖王辰为大家带来保险知识新理念,王辰风趣幽默的讲解,实实在在的案例,让大家享受听觉盛宴的同时,对保险的认知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嘉宾与客户更进一步领会到健康的重要性、保险的必要性。健康让生活更幸福,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