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总部港支行上门为商户兑换小面额现金广受好评

2021年03月18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各社会主体规范人民币收付行为的意识,维护公众现金收付自主选择权、保障公众合理、安全、顺畅用现,中信银行郑州总部港支行坚持“金融为民”的理念,主动上门为商户兑换小面额现钞,受到商户一致好评。

该支行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周边各类商铺,包括便利店、药店、水果店和农贸店,发现部分商家对小面额现金需求较大。支行迅速响应,积极部署,采用主动走出去的形式,为商户换取50元、20元、5元及1元面额现钞。该举措受到店家的热烈欢迎,大家都换到了自己需要的小面额零钞,纷纷感叹“中信银行的服务真是好,都上门换零钱了”。其中水果店老板表示自己长期需要小面额零钞,中信银行郑州总部港支行工作人员留下了预约零钱的联系方式,告知其有需要提前打电话预约,支行会准备充足的零钞供商家兑换。

在上门过程中,该支行同时为客户提供残损币兑换服务、为客户讲解人民币反假知识以及不宜流通人民币的判断标准,获得商户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提升了社会大众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维护了人民币流通秩序,赢得了客户信任,展现了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开展人民币零钞换活动,为营造畅通的现金流通支付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