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城北路支行服务老年客户获称赞

2021年03月19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交通银行郑州城北路支行位于老城区,周边的居民区较多,平时到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居多。3月份的一天,两位老人颤颤巍巍走进网点,大堂经理急忙迎上前接待,发现两位老人是聋哑人,用纸笔以及手语与两位老人沟通后,得知她们要办理柜面通中旅银行卡现金存款业务,已经跑了好几家银行了,都没有办成。

“奶奶,你们不用着急,我们可以办理这种业务。”为了方便与客户交流,营运副主管曹杰全程陪同在两位老人身边,帮助她们和柜台里的同事沟通,经过大家的协同配合,两位老人顺利存上了钱。服务过程中,两位老人多次伸出大拇指为交行的贴心服务和专业业务水平点赞,并表示要向身边朋友宣传交行的暖心服务。

在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中,交通银行郑州城北路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总分行要求,重点加大对老年人权益保护,通过厅堂、社区行等宣传金融知识,并特地选取老年人居多的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3月16日,该支行员工们走进紫荆小区,到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广场、小花园等,通过以案说法、播放短视频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老年人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养老骗局、防范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金融知识,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向老年人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