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铁道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19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正面引导,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近日,交行郑州铁道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好评。    

活动以来,该行全面部署,全员行动,在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基础上,创新金融宣传手段,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了多渠道公益宣传活动。该行一方面通过云端银行“云管家”、手机移动工作平台、线上视频会议等方式方法,向客户开展线上教育讲座、沙龙、咨询答疑等活动。另一方面通过单位行、社区行等走进院区,走到客户身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条件下,适当地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单位、社区、商圈等活动。

对于厅堂到店的客户则是通过主题海报、派发宣传折页等等进行宣传。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了客户树立理性投资观念,让更多群众知晓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注意防范“保本高收益”等名义的金融骗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