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于5月10日在郑州举办

2021年03月19日10:28

来源:河南日报

  据河南省商务厅消息,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定于5月10日在郑州举办。大会将举办开幕式暨跨境电子商务高峰会,四大平行论坛及展览展示。

  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会将讨论包括“丝路电商”合作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新市场,跨境电商助推全球新动能等主题内容;同时宣传、推介河南品牌,介绍河南跨境电商企业转型发展现状;一批重要跨境电商合作项目将在大会签约,为国际合作、经贸交流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和更大的互惠共赢机遇;此外,还要集中展示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国内跨境电商综试区、全省跨境电商成果等。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买全球卖全球”。主办单位为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

  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已连续举办四届,全面助推了河南跨境电商的发展,同时也倒逼河南重塑开放理念和管理理念,推动商事、贸易、金融、监管等制度创新,助推河南加快形成便利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加快形成内陆开放高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