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濮阳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户外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19日17:02

来源:大河网

为积极响应濮阳银保监分局、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关于2021年度“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工作号召,落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管理 推进高质量教育宣传”的工作要求,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做好知识普及,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3月15日,天安人寿濮阳中支在振兴路颐和公园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户外宣传活动。


颐和公园是附近居民区中老年人晨练的重要场所,人流量较大,此次“3·15”户外宣传活动主要围绕“一老一少”重点人群展开,故特地将宣传活动安排在了清晨。濮阳中支在活动现场设置了金融知识宣讲台,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讲解等多种方式向来往群众普及了保险理赔途径、消费维权方法、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措施以及甄别洗钱犯罪的具体方法,并呼吁社会群众积极学习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等金融犯罪活动。

活动当天恰逢濮阳银保监分局科长宋崇伟、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慧敏一行5人莅临濮阳中支调研“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工作执行情况,调研组也特地来到了活动现场,传达了监管部门对于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工作要求,并对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3·15”户外宣传活动旨在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天安人寿濮阳中支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将持续开展户外宣传活动,积极扩大宣传覆盖面,为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