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5|平安人寿洛阳中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年03月19日17:03

来源:大河网

为积极贯彻银保监《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平安人寿洛阳中支在“3·15”教育宣传周内,由分公司牵头统筹,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1年3月15日,平安人寿洛阳中支走进理工社区,以散发折页、当场解答等方式,主动向社会公众尤其是老年人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购买保险注意事项等金融知识,解答各类咨询,并开展有奖答题活动,参与答题通关即可获得口罩一袋。活动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

平安人寿洛阳中支将持续以自身行动助力消费权益保护,聚焦“一老一少”,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理性消费,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