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许昌中支积极开展“3·15” 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户外宣教活动

2021年03月19日17:05

来源:大河网

随着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根据许昌市银保监分局及许昌市保险行业协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工作安排,为落地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管理,推进高质量教育宣传”的工作要求,2021年3月15日,天安人寿许昌中支在许昌市许都路小学举办了户外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

天安人寿许昌中支精心准备了主题展架、条幅、宣传彩页等宣传工具,面向老年人群体重点讲解了保险知识和保险服务政策,并加强其对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宣教,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通过开展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活动,来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活动开展期间,该公司展台吸引了众多客户围观和咨询。

通过本次活动,天安人寿许昌中支既加大了金融消费者保护和金融服务政策宣传,让消费者了解并懂得主动维护自身权益,又提高了保险业的社会公信力,为许昌保险文化的弘扬奠定了良好的知识基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