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开展3.15户外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19日17:06

来源:大河网

2021年3月17日下午,合众人寿南阳中支为加大群众对非法集资、洗钱犯罪的认识,中支组织部分员工走上街头,在中州路和城万德隆广场门口开展了以“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五进入”宣传活动。

中州路与工业路口是南阳市繁华商圈,万德隆超市、金玛特超市、新华城市广场是人民群众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合众人寿南阳中支为达到宣传效果,组织员工在超市门口对过往群众进行普及保险知识宣传、合理合法理财、避免非法集资圈套,洗钱危害及恐怖融资特点讲解。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有奖小问答等通俗易懂的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相关金融知识。本次活动进行将近两个小时,附近商户及过往群众普遍对此次宣传活动给予高度认可。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保险知识、合法理财、避免金融骗局的认识,同时也加大了对洗钱行为的识别,对营造全民参与金融防范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反洗钱宣传是金融保险机构合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同时号召各下辖县区营服通过职场布置、进广场、进社区等方式把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好保险行业金融稳定的职责义务,为维护社会经济、金融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