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年03月19日17:10

来源:大河网

为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和自身权益维护能力,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在2021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之际,组织开展了以“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宣传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全辖在职场内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展架、发放折页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并向网点客户讲解反电信诈骗知识,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观念投资,用客户听得懂、看得懂的内容和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和正确观念。同时,为优化服务品质,给客户良好的体验感,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特别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服务,直接听取保险消费者的诉求和意见,以切实解决保险消费矛盾为目的,落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企业责任。

3月15日,工作人员主动走出网点,前往公园、广场等老年人较多的场所进行服务宣传,通过面对面宣讲和发宣传单等方式,用简单易懂的话术提醒老年人消费群体注重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电信诈骗、养老骗局等活动的侵害,正确认识各类保险产品的风险保障作用,积极科普保险基础知识,切实维护老年人金融消费合法权益,提高老年人安全意识。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社会长治久安的基石。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将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努力提升服务意识、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树立行业良好形象而不懈努力。(郝燕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