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濮阳中支开展“3·15”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19日17:11

来源:大河网

为帮助学生群体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学生群体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抵制能力,警惕校园贷违法犯罪,远离校园贷非法侵害,天安人寿濮阳中支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3月16日,天安人寿濮阳中支来到濮阳市外国语高中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且为了不打扰学生学习,在征得校方同意后,工作人员将宣讲台和展架设置在了学校门口。工作人员结合近年来的校园贷典型案例向学生们介绍了“校园贷、套路贷”等非法借贷的危害,强调养成理性消费习惯和保持良好个人征信的重要性。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群体的金融安全意识,加强学生群体甄别金融诈骗的能力。天安人寿濮阳中支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常态化,为学生群体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