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火热开展中

2021年03月19日17:13

来源:大河网

为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消保局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积极行动,以“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部署

为确保“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顺利实施,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并成立了相应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全辖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的指挥与部署。

特色活动,提升主动宣传力

针对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中荷人寿针对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益组织开展短视频宣传挑战赛。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结合“消费者享有自主选择权”“代理黑产侵犯财产安全权”等主题拍摄相关短视频,形象展示保险消费者享有的合法权益,帮助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提醒消费者投资理财需谨慎,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同时将对业品俱乐部会员的诚信销售故事进行征集,并拍摄成短视频进行传播,更加形象地帮助消费者理解保险的业务模式及功能、权利和义务。

此外,中荷人寿将开展“金融知识闯关赛”线上问答活动,邀请用户在线参与,结合理性消费观念、高息风险等内容,让消费者在互动答题中加强对自身权益的了解。

线下推广,多样发挥网点优势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及各机构营业场所将通过张贴条幅、海报、播放视频短片等形式塑造权益保护和风险防范的宣传氛围。此外,各机构将结合当地特色,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线下活动,向社会公众,尤其是老年人及年轻群体,发放“您的保险权益知多少”宣传折页,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功用,引导消费者了解保险业金融服务的业务模式,提升消费者对保险权益的正确认识。

多点发力,掀起活动宣传高潮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中荷人寿将在官方微信订阅号“中荷人寿微生活”、官方网站等平台设立“315”专栏,进行特色化内容及活动宣传。同时,河南省分公司也将通过河南本地媒体,如互联网网站、外部微信公众号、报刊等各种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相关金融保险知识。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开展,力求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不断强化消费者金融宣传教育,倡导诚信销售理念,传递正确的金融保险知识,做好风险提示,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为引导良好金融市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