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新乡中支开展3.15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2日14:10

来源:大河网

3月15日,合众人寿新乡中支组织员工在新乡市区开展3.15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中心主题为“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并以“身份识别请配合 齐心协力反洗钱”以及“高息回报有风险 投资理财需谨慎”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宣传。

活动现场,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反非法集资意识,普及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知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反非法集资氛围,合众人寿新乡中支组织开展了以向客户宣传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活动。合众人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架、面对面咨询解答等方式向市民提供防范洗钱反非法集资和如何防范打击洗钱犯罪的知识。

合众人寿新乡中支工作人员向现场咨询市民解答反洗钱反非法集资方面的疑问、手拿宣传单页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进行发放,受到市民的一致认可。

此次宣传活动深入走进社会公众身边,采取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有助于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工作的认知度和对反洗钱知识的接受度,使公众更加充分理解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以及自身防范非法集资的必要性。这次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促进公司客户了解了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的基本知识,从而提高公众对洗钱、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自觉远离反洗钱与非法集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