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许昌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进社区活动

2021年03月22日14:12

来源:大河网

为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根据许昌银保监分局及许昌市保险行业协会安排部署,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重点关注“一老一少”重点人群,围绕理性消费、防诈防骗、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侵害等重点内容进行普及宣传,合众人寿许昌中支于2021年3月17日组织公司内外勤伙伴走进建安区双龙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通过在社区活动广场设置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展架、宣传折页等,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公司人员通过通俗的语言,对大家进行了金融知识讲解,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重点提醒老年人和年轻人谨防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提高了大家保护资金安全的意识。同时,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引导群众正确选择金融服务渠道,理性消费,养成良好的金融消费习惯,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当地社区居民的认可。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不断提升了社会公众对于金融知识的认知,提高了公众对于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合众人寿许昌中支会继续积极行动,为切实保护好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权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