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来了!

2021年03月23日09:41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首店落子新田360广场 ■预计6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赵振杰

  看着盒马在其他城市不停开店,是不是有不少人急着想知道盒马什么时候会进郑州?3月22日,记者获悉,新田360广场日前正式宣布,盒马河南首店入驻绿地新都会·新田360广场,其具体位置在该项目A馆二楼。

  “盒马占据面积大概3000平方米,装修工期2个月左右,预计6月正式与郑州市民见面。”绿地新都会·新田360广场负责人何玲告诉记者。作为阿里旗下的新零售标杆,盒马以鲜活水产和新鲜蔬果为主打,推出了“不卖隔夜菜”的“盒马日日鲜”等系列商品,依靠“零售+餐饮”、线上线下一体化、30分钟到家等商业新模式引发零售业的变革。

  早在2019年12月31日,阿里巴巴集团与郑州市人民政府进行了阶段成果总结及首批子项目签约,签约内容就包括支付宝、盒马、饿了么等业务加码落地郑州,助力郑州数字城市建设。

  相关推荐

  ·盒马落地郑州店址之一定了?

  ·定了!明年6月前盒马登陆郑州

  ·盒马鲜生郑州首店有望明年落地 看你家小区是否有望成为“盒区房”

  ·未来3年,盒马鲜生预期在郑州开10家店

  ·盒马鲜生有望明年落地郑州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