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5|平安人寿新乡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4日11:30

来源:大河网

为有效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做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深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根据中国银保监的统一要求,平安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于3月15日在本部广场开展了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新乡支公司组织员工在广场设置宣传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等方式,宣传保险业中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权利以及正当的维权渠道,加强保险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同时对反洗钱知识一起宣讲,增强消费者对于洗钱的认识,预防洗钱风险,维护金融安全。平安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一年只有一天3·15,但在维护消费者权益上,平安人寿一直在行动,逐步建立长效机制,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