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2021年03月24日11:35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深入推进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强化正面宣传,弘扬金融正能量。

职场布置 营造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通过在职场张贴条幅、海报、播放视频短片、电子屏滚动宣传语等形式打造权益保护和风险防范的宣传氛围。

线下活动 提升主动宣传力

3月15日-3月16日,中荷人寿洛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前往洛阳市洛龙区龙兴小区、延安社区快乐养老院等地,宣传人员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并设置宣传台,为社区居民和老人们发放“保险权益知多少”宣传折页和《老年人智能手机指导手册》,指导老年人正确操作智能手机,并现场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的相关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在生活中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提升自身风险防范意识。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积极承担金融机构的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强化消费者金融宣传教育,倡导诚信销售理念,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落到了实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