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年活动

2021年03月24日11:36

来源:大河网

进一步培育公司合规文化,提升合规意识,完善合规工作机制,构建合规风险管理体系,提高公司业务经营质量,3月15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2021年合规文化建设年活动宣导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介绍了合规文化建设年的主要内容,从设立合规文化专栏、利用公司早会平台、利用公司早会平台、打造合规巡回课堂、加大合规现场检查力度五个方面,全方位落实合规文化建设年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二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三要上下联动,落实到位;四要档案完整,溯源有据。

风险合规部作为此次活动的牵头部门,在会后要求各机构人事行政岗做好2021年合规文化建设年活动宣导,确保将公司对合规文化建设和经营风险防范的重视传达至公司各个岗位。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