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三门峡中支全心服务客户 永当行业典范

2021年03月24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即便年过半百,但是青春犹在,仍怀揣梦想加入中国平安,成为千万代理人中的一员。对于48岁的Z女士来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合并急性心肌梗死的到来打破了她规律的职业生活,从确诊到平安人寿快速赔付27万理赔金, Z女士更加深刻体会到一份保单背后体现的爱与责任,也更能体会到作为一名平安寿险代理人的光荣和价值。

遇见平安

2018年12月, Z女士加入平安,在其职业生涯中,逐步为自己和家人添置了全面的保障。她为自己配置大福星+福上福保险计划产品(重疾保额27万),希望自己的未来,依旧可以拥抱平安与健康。

重疾理赔转危为安

2020年8月15日,Z女士因胸部不适住院诊断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合并急性心肌梗死,在医生的安排下Z女士进行了手术,转危为安,但是高昂的治疗费也是在自己的计划之外。Z女士入司平安的推荐人屈晓飞主管了解到Z女士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探视慰问,并协助其收集理赔材料申请理赔。经过公司审核, Z女士病情符合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赔付标准,赔付重疾理赔金27万元,并豁免保单相应保费,共豁免12.2万。当27万元理赔金打到Z女士账户时,她感慨道:“50岁的我,在遭受疾病不幸的同时,平安理赔为我沉重的生活增添了几分宁静和淡然,感恩平安。并我会在平安长期工作下去,为每一个家庭送去平安。”

坚决捍卫消费者合法权益

专业创造价值,中国平安以其真诚服务态度、高度敬业精神、强大后援平台和高效合作流程使得客户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保险的温度,和专业的服务,平安人寿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消费者合法权益,打造有温度的金融。(席雯)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