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美好春光,体验心之服务——中原银行偃师支行组织开展客户踏青活动

2021年03月24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雨霁风光,春分天气。近日,中原银行偃师支行特别为惠农客户举办了春分踏青活动,共50余名客户参加。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惠农金融部及中原银行偃师支行相关人员全程引导服务,让客户体会无微不至的关怀。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带领客户先前往动植物园、汉光武帝陵进行参观。在大巴上,中原银行偃师支行工作人员与客户开展了互动游戏,并介绍了中原银行发展历程,其间,进行有奖问答环节,将氛围推向高潮。

在休息空档期,工作人员举办了“逢七必过”的趣味小游戏,还准备了香皂等小礼品,为获胜者发放。在欢乐的氛围中,让客户感受中原银行的服务与温暖。

下午,工作人员带领客户前往网红旅游胜地龙凤山古镇,让他们感受不同文化氛围与春天的美好!

活动结束后,客户对该行本次活动服务表示非常满意,感谢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做好客户经营和提升,为客户带来更多惊喜和快乐。(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