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商丘中支开展“当做权益的守护者”3.15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5日09:20

来源:大河网

为全面落实2021年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权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银保监消保发[2021]4号)文件关于抓紧“一老一少”重点人群,开展金融宣教活动的要求,以及合众人寿总、分公司的工作安排,合众人寿商丘中支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活动以线下、线上宣传相结合的“两手抓”模式开展,线下宣传为主,线上宣传为辅,确实做到让消费者有认识、有意识、有见识。

2021年3月15日,合众人寿商丘中支组织部分员工走上街头,在前进社区繁华商业路口开展了以“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宣传活动,加深群众对非法集资、洗钱犯罪的认识,提醒大家正确理财,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合众人寿商丘中支为达到宣传效果,在路口交汇处人流密集区域设置消费者权益保护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册,为过往群众普及保险知识,深化合理合法理财、避免非法集资圈套、洗钱危害以及恐怖融资特点等信息的降解,并特意组织部分员工携带宣传资料,走进空竹公园老年活动区域,为老年群体发放宣传单页,细心讲解非法集资、防止上当受骗等消费者保护内容,通过实际案例分析等通俗易懂的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相关金融知识,过往群众普遍对此次宣传活动给予高度认可。

除此之外,合众人寿商丘中支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将3.15宣传海报、宣传标语深入到消费者的视野当中,集中宣传消保相关知识,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并要求辖区各机构提高宣传活动针对性。

客户至上,服务先行,合众人寿商丘中支在确保服务不打折的同时,切实做好风险提示和维权宣传,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维护我市金融经济稳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