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焦作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3月25日09:23

来源:大河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讲话时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为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11日,天安人寿焦作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忆党史主题学习会。学习会上焦作中支党支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中国共产党召开的历次代表大会为主线,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征程。中国共产党在民不聊生、破败不堪的旧国诞生,领导中国人民建立起富强民主的新中国,到今天有了建设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好局面。100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和坎坷。中国共产党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其历史凝聚着无数革命领导人的智慧和力量。

焦作中支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党史,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奋斗历史,不忘党的初心使命,是新时代保险业共产党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带头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天安人寿与行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