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新乡中支荣获3.15市民满意度调查2020年度诚信企业

2021年03月25日09:24

来源:大河网

树立诚信标杆,引领行业发展。3月18日,2021年“3·15”新乡市民消费满意度调查颁奖大会在市政府行政办公大楼举行,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

据悉,此次市民消费满意度调查活动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新乡日报社协办,旨在用诚信的力量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在全社会形成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此次活动设置网络和报纸投票两个平台,自今年2月中下旬启动以来,13个热门行业接受了市民投票,网络投票数超过200万份。通过综合行业主管部门、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业界代表的意见,最终,平安产险新乡中支荣获“新乡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秉承“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平安产险新乡中支以产品创新,品质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消费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获奖企业有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恪守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理念,勇担社会责任,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