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速赔45.8万元助力客户治疗重疾

2021年03月25日09:26

来源:大河网

“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诚信理赔,快速到账的理赔款不仅解决了我的手术费用,也为后期的康复治疗提供了保障。”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客户张先生专程为公司送上一幅“真诚服务 高效理赔 造福社会 一言九鼎”的锦旗,以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

据了解,张先生于2018年12月26日在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及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一年后,张先生又为自己加保了20万主险,合计重大疾病保额40万元。

2020年9月,张先生在体检时发现甲状腺有结节,遂前往上级医院诊断; 12月25日,张先生被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突如其来的噩耗让张先生措手不及,巨额的医疗费也纷至沓来,一筹莫展之时,张先生此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保险,于是立即拨打电话进行报案。

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指导张先生家属准备理赔资料。收到客户提交的理赔申请后,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程序,经核实,张先生所患疾病符合重疾标准。2021年3月10日,公司向客户赔付458647.29元,并豁免了主险所有续期保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也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理赔时效,致力为客户带来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