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

2021年03月26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宣传“邮爱公益”精神,展现邮储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3月22日,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邮储员工身着统一制服,佩戴红色心形“邮爱公益”Logo胸贴,手持邮储银行公益志愿的红色旗子,沿湛河、河滨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展现邮储人热心公益的社会形象。

活动期间,该行辖内网点同步开展了“邮爱公益”宣传活动。各网点通过统一张贴“邮爱公益”宣传海报,摆放“邮爱公益”宣传折页及展架,LED滚动播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成立邮爱公益基金”,“邮爱公益,让知识改变命运,梦想不再遥远”等宣传标语,向客户宣传了“邮爱公益”项目。

据了解,“邮爱公益”活动已经持续4年,每年3月20日左右,邮储银行采用多种形式开展“邮爱公益”活动,包括邮爱“一起捐”、“益行家”爱心捐步等“邮爱公益”宣传活动。活动捐助的钱款将会汇入中国扶贫基金会,用于资助因贫困辍学,无法完成高中学业,走向大学的学生。4年间共资助6200余名高中生。(刘庆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