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6日14:42

来源:大河网

为切实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增强消费者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围绕“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3月15日,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及时了解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及途径,驻马店中支通过合众人寿公众号、微信群、抖音等线上平台,从金融知识普及、知识问答、“以案说险”等多方面向消费者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客户问题等形式,帮助消费者了解自身权益以及购买保险产品的重要环节,引导社会公众及保险消费者理性维权、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谨防金融诈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旨在强化保险机构服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的认知能力,提升消费者金融消费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合众人寿驻马店中支将继续坚守“源于爱 传递爱”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予每一位保险消费者长久温暖的陪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