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鹤壁中支开展合规文化建设三年规划暨“合规执行年”再动员活动

2021年03月26日14:43

来源:大河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鹤壁银保监分局《鹤壁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鹤壁市保险业合规文化建设三年规划暨“ 合规执行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鹤银保监办发〔2021〕13号),响应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合规建设,人人有责”暨合规执行年活动的倡议书》号召,2021年3月16日,合众人寿鹤壁中支在职场开展合规文化建设三年规划暨“合规执行年”再动员。

会议上,合众人寿鹤壁中支认真学习了鹤壁银保监分局合规文化建设三年规划暨“ 合规执行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宣读了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合规建设,人人有责”暨合规执行年活动的倡议书。公司总经理室要求各部门、各岗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重视监管下发的每一项政策,严格遵守监管制度;再次传达了3月9日鹤壁银保监分局合规文化建设三年规划暨“合规执行年”活动动员会议内容,要求大家积极落实分局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解活动方案的具体实施。同时,结合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合规文化建设年活动要求,明确合众人寿鹤壁中支成立以机构负责人为组长的“合规执行年”活动领导小组,做了工作部署,动员大家全力做好合规文化建设三年规划暨“合规执行年”活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