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强档:林肯城重整旗鼓

2021年03月26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周五002 牛津联 VS 林肯城

比赛时间:2021-03-27 03:45

上周末主场0比2输给布莱克浦之后,牛津联又在周中做客0比1输给了北安普敦,这也是他们近4轮联赛中的第3场败仗,而过去6个主场比赛,他们也只赢了1场,积分榜上目前位居第11,不过也只是落后第6名的布莱克浦3分,理论上还处于竞争升级附加赛资格的范围内。林肯城在上周末的强强对话中做客1比1战平桑德兰,目前排名第4的他们还落后第二名的彼得堡联4分,俱乐部仍然希望能够冲击直接升级目标,但连续4轮不胜、过去8轮只赢了1场的他们,冲刺速度明显在放慢;队内二号射手胡珀的伤已经痊愈,周末没有冒险复出,周末出战应该没问题,不过周中打入扳平进球的前锋莫顿也有机会继续得到首发;几名老伤病,包括后卫沃尔什、中场J·格兰特和哈里·安德森等人都将继续缺席。

周五003 埃因霍温FC VS 奥斯

比赛时间:2021-03-27 04:00

周中做客对领头羊坎布尔,FC埃因霍温不出意外地0比3告负,遭遇联赛3连败,过去13轮比赛他们4平9负,目前仅仅领衔降级区3分,他们上一次取胜已经是在去年的12月中旬。奥斯上周末主场2比1力克NEC奈梅亨,而且是在开场3分钟就丢球、最后半小时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还连入两球完成的逆转,之前2个月9轮联赛输了8场的他们,也取得了久违的连胜;后卫范登赫里克和前锋马特·雷曼斯各进一球,后者近2轮已经打入了3球,进入2021年之后他已经贡献了8个进球,吃到红牌的后卫洛伦佐·皮克本场将停赛;他们也是目前荷乙做客进攻能力最差的球队,之前14个客场只取得过9个进球,不过上一场做客对倒数第二的多德勒支他们就打入了3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