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驻马店中支快易理赔获得客户认可

2021年03月26日17:27

来源:大河网

驻马店客户B女士虽然年轻,但是对保险还是比较了解和信任的,2018年9月B女士在营销员的介绍下投保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4万元。

2021年2月,B女士在医院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异常肿块,进一步检查后确诊为甲状腺癌并住院治疗。住院期间B女士及时进行了报案,公司对B女士进行了理赔提示和慰问。出院后B女士在公司的指导下提交了理赔申请,公司于2021年3月24日赔付B女士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金和前10年关爱保险金共计21万余元。新华保险履行承诺,敢赔快赔的行为让客户对我公司非常认可。

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的生活是每个人都渴望的一种状态。保险虽无法抵挡疾病和意外,却可以帮助每一个家庭更好地面对风险,走过泥泞、渡过难关。岁月静好,从一份保单开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