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郑州本部开展“2021合规文化建设年”启动会

2021年03月29日17:35

来源:大河网

为了进一步培育公司合规文化,提升合规意识,完善合规工作机制,构建合规风险管理体系,提高公司业务经营质量;河南分公司把2021年做为合规文化建设年,2021年3月19日上午,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风险合规部在郑州管理本部召开“2021合规文化建设年”启动会。分公司风险合规部及郑州管理本部相关负责人、内外勤员工共计20多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有风险合规部宣导“2021合规文化建设年”具体开展的内容和安排,要求在职场开辟合规文化专栏,及时宣导传递合规文化知识,进一步倡导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主动合规等合规文化理念;结合监管重点政策、最新监管要求、监管实时动态和公司业务实际;定期开展针对分公司内、外勤的合规文化宣传,形成高频、密集的宣导力度,提高公司员工的合规意识。

郑州管理本部负责人要求每一位员工都要高度重视企业的合规文化建设,强化制度执行,规范业务经营;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主动适应行业变化,才能积极应对各类风险,促进公司业务稳健发展,要加强员工的早会、夕会合规培训案例的宣导学习,使其展业中保持应有的警觉性,规避风险,发展好自身业务,让与会人员对于此次开展的合规文化建设工作有了一个清晰明了的认识,也让此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启动会后,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风险合规部又对郑州本部员工进行了:《防范于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反洗钱知识》的学习和培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