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灵宝市支行被灵宝市委市政府授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

2021年03月30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灵宝市副市长刘彬在灵宝市支行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灵宝市委、市政府到三门峡市分行送喜报,对灵宝行2020年支持灵宝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分行副行长董灿伟代表市分行与其就下一步双方加强合作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

2020年以来,灵宝行坚决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突出支持粮食安全、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和黄河流域大保护等重点领域项目。一是发放轮换贷款1023万元,支持小麦轮换5893吨,发放贷款2320万元用于新增粮食储备1万吨,保证了疫情期间地方粮食安全和社会稳定。二是聚焦疫情防控,向振宇食品公司发放(救灾应急)信用贷款500万元,实现了全市金融系统首笔应急救灾贷款的投放。三是围绕中长期项目,抓好贷前条件落实,共投放6.77亿元,确保棚改工程正常建设。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农发行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进一步显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