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牛年首家!翔宇医疗科创板敲锣上市

2021年03月31日09:55

来源:大河财立方

  河南牛年首家上市公司来了。3月31日,随着上市锣声的敲响,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翔宇医疗 股票代码:688626.SH)迎来历史性一刻。

  这是继1月29日蓝天燃气后,2021年河南又一上市企业,也是建龙微纳、仕佳光子之后河南第三家科创板公司。

  资料显示,翔宇医疗位于安阳市内黄县,是一家从事康复理疗设备及创伤治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为康复医疗器械,涵盖声疗、光疗、电疗、磁疗、物理治疗以及康复评定等400余款产品,主要对老年人、残疾人、功能障碍者辅以对应的训练和治疗,以帮助其逐渐恢复身体机能。

  Wind数据显示,2017年~2020年,翔宇医疗分别实现营收2.89亿元、3.59亿元、4.27亿元、4.96亿元。与之对应的,其归母净利润也不断攀升,分别达到6447.42万元、8032.73万元、1.29亿元、1.96亿元。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