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会

2021年04月01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动员全行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3月29日上午,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部署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该行党委书记王戍疆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戍疆在会上对该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行党员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为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提供有力保证,切实履行“金融豫军”“市民银行”的社会责任。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对于更好理解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顺利开启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信阳所在的大别山区,是党和国家重要的红色基因库,大别山革命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优势,大力弘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全行上下向先进学习的热情和劲头,促进老中青相结合、前中后台齐上阵的优良传统与大别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等有机结合起来,汇聚发展更大更强的合力。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统筹,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与领导。一要扎扎实实学党史,提升政治判断力;二要扎扎实实悟思想,坚定信念谋发展;三要扎扎实实办实事,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四要扎扎实实开新局,谋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还要在夯实责任上下功夫,要在守正创新上下功夫,要在强化宣传上下功夫,真正使党史学习成为提升全员干劲、拼劲、闯劲的动力。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回顾百年历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将党史中的红色基因变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中谱写中原银行信阳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汪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