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根植河南二十年 爱心服务满中原

2021年04月01日10:03

来源:大河网

2021年4月3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迎来二十岁生日。二十年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始终站在践行泰康人寿总公司战略排头兵位置,以满足中原人民保险需求为初心,冲锋在前。砥砺前行二十年,矢志不渝;逐梦奋进二十年,初心未改。泰康人寿根植中原大地,锐意进取,与时代同行,谱写出了与客户相知相伴,向社会奉献爱心的多彩篇章。

依托集团优势 高效协同发展

泰康保险集团是一家涵盖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在线五家子公司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20年,泰康保险集团累计服务客户超过3.6亿人,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已经在全国布局22家高品质泰康之家养老社区,五大医学中心。

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泰康保险集团连续三年世界500强榜上有名。

二十年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深受泰康保险集团领导关爱。陈东升董事长莅临河南分公司22次。泰康保险集团先后与河南省人民政府、郑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目前,在河南市场,泰康人寿、泰康养老、泰康在线、泰康健投和泰康拜博口腔医院布局成型,开启了泰康集团在中原沃土全面腾飞的新篇章。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依托集团大健康产业,积极推进长寿时代泰康方案,强化与河南区域泰康养老、泰康在线、泰康健投、泰康拜博口腔医院的联动,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二十年奋力拼搏 融入中原百姓生活

2001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扎根中原沃土,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在历任总经理室领导的带领下,一步步从无到有,由弱变强。逐梦路上,离不开每位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员工为之奋斗付出的辛劳与汗水。

二十年前,泰康人寿以郑州为起点,在河南市场扬帆起航。开业当年泰康人寿郑州分公司成为泰康系统内第一家当年新单标准保费超1亿元平台的省级分公司。

二十年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分支机构花开中原,各项业务全面铺开。截至目前,河南分公司已成立17家中心支公司,275个网点辐射中原大地。累计纳税16.2亿元,有67000人在河南泰康就业。为中原市场稳就业、促发展贡献泰康力量。2020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保费收入99.8亿元,保险业务收入一直在泰康人寿系统名列前茅。

二十年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践行承诺,担当责任。累计服务客户541万,累计理赔客户36万人次,累计支付理赔金额23亿元。以实际行动把增进中原人民福祉,让中原更出彩作为业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陈东升董事长常说:“一个企业的成长,三年决定生死,五年打下基础,八年站稳脚跟,十年小有品牌,二十年才能成长为参天大树。”二十岁的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已然根植沃土,枝繁叶茂。

十年磨一剑 高品质养老社区落地河南

2020年,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养老、护理、康复实体建设运营和创新服务的专业品牌——泰康之家迎来了十周年。截至目前,“泰康之家”养老社区已经完成全国22个核心城市布局。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苏州、杭州、成都高品质养老社区已开门迎宾。

为助推高品质养老社区发展,泰康打造了健康财富规划师这一全新职业。承接泰康“保险+医养康宁”战略,为高净值人群“一站式”养老、健康、财富管理提供解决方案。截至2020年底,健康财富规划师项目吸引全国4000余位优秀人员加盟。目前,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已经入选185位精英,将为中原百姓提供更加专业的健康管理和财富规划服务。

十年翘首以盼,河南家门口的高品质养老社区传来喜讯。2020年9月,“泰康之家·豫园”养老社区在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开工建设。社区东靠千年古河贾鲁河和绿博园,北依象湖生态湿地公园,规划约3500个养老单元,内部配置二级康复医院。

2021年10月,“泰康之家·豫园”体验馆将对外开放,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诚邀大家相约“豫园”体验馆,在家门口感受高品质养老社区服务。

感恩一路同行 不忘初心 礼赞生命

2020年,疫情肆虐,泰康冲锋在前。泰康保险集团累计捐款捐物超1亿元。向全国450余万名医护人员捐赠抗疫特别保险,总计赔付600余万元。因抗疫表现突出,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泰康同济(武汉)医院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二十年来,无私奉献的河南泰康人传承集团关爱生命、商业向善的初心,深耕中原市场,心系河南父老。疫情期间,河南新闻媒体朋友抗疫冲锋在前。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为省内700余名一线记者赠送“泰康爱心保”,为奋勇前行的“逆行者”提供保险保障。

二十年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先后捐建周口太康县泰康人寿希望小学、南阳西峡希望小学,捐助新乡聋哑儿童学校。捐赠乡镇“泰康图书室”、“泰康健身园”。并多次在疫情来袭、自然灾害、社会福利机构中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二十年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践行公益扶贫。组织采购扶贫农产品,所辖机构多次走访慰问养老院、福利院。2020年10月,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授予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2020年河南保险业扶贫典型范例”荣誉。

提升理赔体验 优化客户服务流程

二十年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注重客户服务,坚持科技赋能,加快理赔时效。创新服务方式,全方位提升理赔服务品质,服务中原百姓。2020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案件超9.7万件,同比增长10.2%,累计理赔金5.5亿元,为中原父老的生命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健保通”是泰康人寿与医院系统对接,实现商业保险与医院结合即时结算。2020年,我们的160家“健保通”合作医院遍布全省17个地市,累计理赔金1927万元。

“重疾先赔”是泰康人寿的特色服务之一,它让被保人在重疾确诊时就能得到赔付,以缓解治疗期间的各项经济压力。作为泰康人寿重要的创新服务举措之一,“重疾先赔”的理念,就在于尽量不让客户来回奔波。同时,做到快速理赔,以真正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去年“重疾先赔”客户1443人,赔付金额8119万元。

2020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推出“信用赔”,依托客户诚信体系和智能审核,实现“申请即结案”的完全无人工干预的理赔模式。这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深得人心。

二十年如沐春风、二十年勇往无前。

二十年风华正茂、二十年青春如歌。

回首二十年成长路,河南泰康人披荆斩棘,难舍难忘。展望未来,泰康依然是奔跑的少年。

2021年是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20岁生日,我们也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信念,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用泰康方案迎接长寿时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