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01日10:29

来源:大河网

贯彻落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是稳定社会经济秩序、维护国家金融安全的内在要求,也是保障民计民生、加强和谐社会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自活动开展以来,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领导高度重视,聚焦非法集资危害性与严重性,多措并举,积极落实相关工作,切实增强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高压态势,有效防控,坚决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一方面,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进一步制定工作细则,密切协作,抓好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另一方面,采取了灵活多样、生动有效的方法,努力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增强宣传教育的实效,确保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中支利用海报、展架、LED,对来往客户进行宣传,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和风险性,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引导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能够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从源头上遏制了非法集资案件的高发势头。未来,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将建立长效宣传机制,切实维护金融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