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高效理赔26万获赞

2021年04月01日10:31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2月,客户武先生在工作时突感胸痛,同事急忙将其送往医院, CTA检查结果显示为急性主动脉夹层。万幸的是,武先生早在2019年12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公司接到武先生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协助其家人准备理赔资料。

2021年2月,武先生出院后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立即受理,一周后, 26万元的理赔款支付到武先生账户,公司根据合同豁免条款,豁免了武先生主险的所有续期保费,保险合同仍然有效,继续为武先生提供保障。

“之前不太相信保险,没想到这次患病真的赔付了,这笔理赔款不仅帮我解决了高额的医疗费用,也减轻了因为我生病给家庭经济状况造成的压力。”在家人的陪同下,武先生专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对公司的诚信理赔和专业服务表示感谢。

风险无情,富德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传递大爱,在疾病或者意外不期而至时,给每个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