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灵宝市支行向灵宝市金城大道东延项目投放贷款1.5亿元

2021年04月01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9日,农发行灵宝市支行向三门峡城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发放城乡一体化政策性贷款1.5亿元,用于灵宝市金城大道东延及城东游园项目建设,此项目授信获批3亿元。

农发行作为国务院直属的唯一农业政策性银行,今年以来,农发行灵宝市支行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紧扣灵宝市“十四五”重点项目工程,找准业务契合点,落实城乡一体化发展战略。在办贷过程中,灵宝市副市长王伟亲自牵头,多次召开相关部门协调会,定时间、定任务,住建、财政、土地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推动了项目行政审批手续按节点办理;农发行落实项目长负责制,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市、县行行领导专门到省分行汇报沟通,加班加点收集补充资料。

经过20天的共同努力,实现了金城大道东延项目的首笔投放,彰显了农发行高效办贷,体现了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贷款的投放对于完善灵宝市区路网结构、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美化生态环境、打造生态宜居城市、提高城市品位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