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开展“心”系客户“救”在身边公益培训

2021年04月06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及中原银行总行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拓展分行员工的应急自救互救能力,4月2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组织开展“心”系客户“救”在身边主题培训。漯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董青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护师为分行员工进行了精彩授课。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宋柏男,各支行、部门员工代表78人参加培训。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救护师、中国心肺复苏培训导师、市六院杨忠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彩的案例从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三救”“三献”业务介绍、心肺复苏、AED的使用方法,创伤救护、常见急诊的处理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培训了应急自救互救的知识和技巧,现场人员认真听讲,获益匪浅。

培训过程中,两位红十字会总会救护师配合杨忠老师进行现场演示。讲解结束后,参会人员在杨忠老师的指导下一一上台对心肺复苏全过程进行实操训练,通过亲自动手,加深了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提高了分行员工的应急救护意识和能力,在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为客户的生命安全提供了保障。下一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