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付40万!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守护爱与责任

2021年04月06日16:54

来源:大河网

【未雨绸缪·配置保障】

几年前,W先生在平安人寿代理人F老师的推荐下投保了智胜人生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额10万)和护身福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额30万)。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12月某日清晨,W先生因不明原因出现排便次数增多、便血的情况,随即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肠镜提示有肿物,术后病理显示:结肠癌。确诊结果如同晴天霹雳,W先生他无法承受这个结果,不知如何面对今后的人生。在医生和家人的劝说下,W先生调整心态积极配合治疗。

【快速理赔·坚守承诺】

W先生出院后,代理人F老师协助客户收集资料申请理赔,经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快速审核,W先生的病情符合条款约定的重疾赔付标准,及时给付W先生重疾理赔金40万元,并豁免保单后续相应的保费。

W先生收到40万元理赔金时,心理宽慰许多,有了这份保障,自己和家人能更从容面对未来生活。

【理赔启示】

有一份保障保障,可以让我们在直面疾病或意外时,能够更有底气和信心,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能防止幸福生活被改变!保险不仅仅是一份合同,一个金额数字,而是一份给自己和家人的安心与责任。

文中涉及的险种责任以保单条款约定为准( 郑栋昱 刘媛媛 亓盈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