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21年04月06日16:56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共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学习及评优活动,18名党员同志以现场或视频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分公司党委华洲锋带来2021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他从2020年工作回顾、“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2021年发展目标重点工作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保险”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两会内容及精神进行了传达,提到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共提及保险14次,头一次将“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明确纳入政府报告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新时代有所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政治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昂的进取精神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公司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第二部分是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评优工作,根据总公司党委通知要求,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问卷投票形式共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三名,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初心笃定,蓝图在握,征程奋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