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中原,健康生活”——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健步走活动成功举行

2021年04月12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的洛阳,“花如海、车如龙、人如潮”,千年古都洛阳又迎来了每年一度的节日盛景,喜迎八方宾客。4月10日, 在中原银行总行的安排部署下,洛阳分行在风景秀丽的兴洛湖公园空中步道成功举行 “行走中原,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和洛阳分行工会的大力支持,员工也积极参与进来,现场气氛欢快又愉悦。

活动现场,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主任李峰代表该行向出席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各位来宾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为大家讲解了此次活动的规则和意义。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行走中原·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大家的身心素质。

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全体人员进行了赛前热舞、赛前热身。随着发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神采奕奕,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本次健步走比赛,井然有序的队伍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所有参赛人员均顺利完成行程,为健步活动划上一个完美句号。

健步走结束后,由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零售综合部总经理方晓燕为参赛人员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并由该行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此次参加活动的客户和银行员工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有助于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更好地投入生活与工作。(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