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安支行刘心宇被聘为“新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特约观察员”

2021年04月12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7日,在新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工作会议上,新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铭辉将“新安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特约观察员”的聘书授予刘心宇等12名人士。刘心宇是新安县政协委员中唯一、也是金融界唯一获此重任的代表。

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在全国各地深入开展,是全局性的一项重要工作。特约观察员是从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挑选出来的各界人士,主要是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监督、评价和观察,是各级党委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原银行新安支行支部书记、副行长刘心宇被新安县委政法委确定为特约观察员,既是对其本人的肯定,也是对中原银行的肯定,对提升中原银行在当地的知名度有积极作用。

刘心宇代表获聘人士发言,表示感谢县委对中原银行和他本人的信任,一定不负重托,强化法治意识,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努力完成组织上赋予“特约观察员”的神圣使命,为推进新安法治建设贡献中原银行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