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正风反腐助推从严管党治行-——农发行渑池县支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2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向纵深发展,农发行渑池县支行于近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一系列警示教育学习活动,筑牢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思想道德防线。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警示镜。该行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员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纪录片,在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底线思维。

该行充分利用属地廉政教育资源,组织员工实地参观渑池县《论共产党员修养》教育基地、廉政文化走廊、党性教育展厅等。通过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行行厚重的文字,领略我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和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伟大历史。同时悉心了解刘少奇的先进事迹,着重学习理解刘少奇在渑池写下彪炳史册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书的精神史诗和现实意义,给该行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行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同时也警示该行员工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正心修身、坚守底线,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火墙”,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向纵深发展。 (苏稼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