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与洛宁县人民政府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13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洛宁县金融工作暨银企洽谈会在洛宁县会议中心召开。洛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东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祖良军出席会议。

洽谈会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祖良军主持。县金融工作局汇报了2020年全县金融工作开展情况;人行洛宁支行汇报货币市场相关情况;银保监组汇报金融业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洛宁事业部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该行的发展历程、政策及特色,并对公司特色产品及零售业务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该行支持乡村振兴的各项惠农政策。周东柯县长对中原银行的金融产品、乡村在线以及惠农政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中原银行惠农点能够在洛宁县域全面推进。

会上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焦启民与洛宁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祖良军签署了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战略优势、服务优势、产品优势,积极为洛宁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重大建设项目融资、供应链金融发展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合力助推银政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洛宁县政府办、金融工作局、人行洛宁支行、银保监组、财政局、发改委、商科工局、产业集聚区、城投、农投、十八个乡镇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